close

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北屯少女針M型大概多少錢,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豐原少女針推薦醫美診所

臺中北區洢蓮絲幾個型號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大里童顏針填充法令紋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豐原洢蓮絲醫學美容診所推薦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豐原洢蓮絲M劑型M型大概多少錢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員林少女針多久能吸收

海子:明天醒來我會在哪一只鞋子里  我想我已經夠小心翼翼的  我的腳趾正好十個  我的手指正好十個  我生下來時哭幾聲  我死去時別人又哭  我不聲不響的  帶來自己這個包袱  盡管我不喜愛自己  但我還是悄悄打開  我在黃昏時坐在地球上  我這樣說并不表明晚上  我就不在地球上 早上同樣  地球在你屁股下  結結實實  老不死的地球你好  或者我干脆就是樹枝  我以前睡在黑暗的殼里  我的腦袋就是我的邊疆  就是一顆梨  在我成型之前  我是知冷知熱的白花  或者我的腦袋是一只貓  安放在肩膀上  造我的女主人荷月遠去  成群的陽光照著大貓小貓  我的呼吸  一直在證明  樹葉(www.lz13.cn)飄飄  我不能放棄幸福  或相反  我以痛苦為生  埋葬半截  來到村口或山上  我盯住人們死看  呀 生硬的黃土 人丁興旺   海子作品_海子的詩 海子:麥子熟了 海子的詩面朝大海分頁:123

卞之琳:入夢  設想你自己在小病中  (在秋天的下午)  望著玻璃窗片上  灰灰的天與疏疏的樹影  枕著一個遠去了的人  留下的舊枕,  想著枕上依稀認得清的  淡淡的湖山  仿佛舊主的舊夢的遺痕  仿佛風流云散的  舊友的渺茫的行蹤,  仿佛入往事在褪色的素箋上  正如歷史的(www.lz13.cn)陳跡在燈下  老人面前昏黃的古書中。。。。。。  你不會迷失嗎  在夢中的煙水?   卞之琳作品_卞之琳詩集 卞之琳:妝臺(古意新擬) 卞之琳:古鎮的夢分頁:123

青春勵志文章:把工作當成自己的事業   前不久一位朋友向我訴苦,說他的工作太辛苦,收入太低,干起來沒有絲毫的熱情和快樂。他問我如何才能改變這種現狀,找到一份自己滿意的工作。我略加思索后對朋友說,辦法其實很簡單,就是把工作當成自己的事業。  曾讀過這樣一個故事:在一個小鎮上,一位路人問三個石匠在做什么。第一個石匠無可奈何地嘆息說:“我每天都枯燥無味地搬石頭砌墻。”第二個石匠神色凝重地說:“我的工作很重要,我得把墻壘好,這樣房子才結實牢固,住起來才舒適安全。”第三個石匠則目光炯炯,自豪地說:“我的責任十分重大,這是鎮上的第一所教堂,我要將它建成百年的標志。”(勵志一生 https://www.lz13.cn)十年后,第一個石匠仍在另一個工地上砌墻;第二個石匠卻坐在辦公室里畫著圖紙,他成了工程師;第三個石匠則穿梭于全國各大城市,他成了國內有名的建筑商。  世界首富、微軟創始人比爾-蓋茨先生說:“如果只把工作當作一件差事,或者只將目光停留在工作本身,那么即使是從事你最喜歡的工作,你依然無法持久地保持對工作的激情。但如果把工作當作一項事業來看待,情況就會完全不同。”生活中,我們常常聽到有人抱怨自己的工作太簡單,太平凡,太沒有前途,終日憤憤不平,得過且過。殊不知“一屋不掃,何以掃天下”,一個人連最簡單的事情都干不好,又如何能做出驚天動地的大事呢?  如果把工作當成一種謀生的手段,甚至看不起自己的工作,就會感到艱辛、枯燥、乏味。如果將工作當成自己的事業,一個人就會因此而迸發出無盡的熱情與活力,自己的潛能也會得到最大程度的發揮。在自己不懈的努力下,業績不斷攀升,每一次小小的進步,都會收獲不小的成就感。繼而信心越來越足,不斷超越自我,追求完美,又會取得更大的突破,自己的職業幸福感也隨之提升。這時工作對自己來說不是一種苦悶,而是一種快樂。閱讀了本文的用戶還閱讀下列精彩文章,你也看看吧![童伊娜:高調張揚地激情工作] [職場新人必看:什么叫工作]分頁:123


台中大里Ellanse洢蓮絲微整形推薦
台中西屯洢蓮絲維持多久 台中豐原洢蓮絲1cc醫美診所推薦 台中北區微整形醫美診所推薦台中北屯Ellanse洢蓮絲可以打淚溝嗎 台中大雅少女針的價格 台北捷運站微整形醫美診所推薦員林洢蓮絲M劑型效果真有那麼好嗎 台中豐原童顏針不能溶解 桃園臉部整型推薦

arrow
arrow

    b26g92w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